hoi

Examination1.3

周冬雨投喂的糖被他顺手放进口袋,不懂是该拿自己打小不爱吃糖的借口做理由,还是单纯自我坦白,只是想保留好第一份纪念品。

但易烊千玺很快尝到糖的滋味,以一种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方式。老实说乖乖女和小混混一吻定情的故事老套又狗血,但众所周知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眼前的狗血。

而你永远不知道狗血什么时候迎头泼下。

祥说今天刚进组不需要立刻开拍,那明天上工就先从吻戏开始。“尽量按故事顺序来,这样你们比较容易建立关系”上帝视角的祥如是说。

易烊千玺知道导演没有被周冬雨点的超级无敌变态辣给辣到神经短路。这安排理所应当,他被安排了,没关系,成年之前的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在被安排。更何况,这是他自己争取来的被安排。混混。吻戏。校园暴力。纵然是被安排,人也有选择不同的既定道路的自由。

火锅突突突地沸腾着,散发出香辛料特有的味道,周冬雨又涮了几筷菠菜,愉快地吃了起来。

“老曾 辣锅才是对重庆的尊重”他看着她因为麻辣和热油而变得红润的嘴唇,吃个不停也说个不停。有点完蛋,怎么又注意到嘴唇。

“千玺,你怎么不吃”

“哦,不对,小北。”

“是不是吃腻了”

“从现在起你就是小北,陈念太难了,老曾天天跟我说不要周冬雨,这半个月我都快抑郁了”

“你想吃啥,下次你带我去吃”

想哪儿说哪儿,毫无逻辑。嘎嘎嘎,果然是只鸭子。

“抄手”在她说了5句之后,他才来得及接第一句“以前训练的公司附近,有一家抄手挺好吃的”说完也才反应过来被套路。

一下戏她就卸了妆,没了雀斑的遮挡。此刻又剥开一颗糖果,大约是为了中和口腔中刺激的辣味。糖果抵在左脸颊,形成一个小小的的突起,那一小块皮肤仿佛被撑大了一点,无线接近透明的白。

他为接这部戏做过的努力和觉悟,在这令人晕眩的红色和白色中,在重庆闷热又潮湿的夜晚,开始逐渐瓦解。


又臭又长就是我按这进度啥时候才能2.0_(:_」∠)_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